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爱,是什么?


What is love ?
什么是爱?
什么叫做被爱?

被爱真的那么幸福吗?
被爱的感觉是什么?

被爱应该是甜蜜,快乐的。
为什么我却看见我朋友爱的那么辛苦呢?

爱的那么辛苦,为什么要爱呢?

我想,我单身那么多年,就应为。
我不想被伤害。
我不想爱,应该就是这个原因吧。

我怕爱的太深,得到的伤害会越深。
我怕被伤害,被抛弃的感觉。

爱,就是
一生的承诺+一辈子的相信+互相了解+一辈子相爱 。

Love= commitment+trust+understanding+love .

1 comment:

Manusia-Bin-Orang said...

i have onli one word to say...."agreed"

fredada :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