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.



我笑了,
你觉得我是真的吗?

我的快乐,
你觉得是真的吗?

当我以为所有的幸福都是我的,
我真的错了,
应为,拥有永久的幸福并不是快乐的。

我太过认真.
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.

我明知道有些问题,
没有答案还是要问.

别人会以为我是个虚荣的女生。
别人会以为我是个做作的女生。

直率就是我的个性。
我知道,
我的言语会伤害到很多人。
但,到最后我还会问他们会伤到吗?
我还是会跟他们说声 对不起,我刚才伤到你了。

我不喜欢隐瞒我的感觉。
我的快乐,会很明显的写在我脸上,
不爽,会直接写在我脸上。

你可能会觉得我很“鸡婆” 。

不吹你,
我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听众,
我是个会分什么可以“鸡婆”,
什么是不可以“鸡婆”的人。
我的外表可能给人的感觉就是不能守秘密,
但,我觉对是个守秘密的人,
尤其,是我身边的好朋友。

但,
我的伤心,我绝不会让别人看到。

应为,
我要让我身边的人快乐。
永远带着微笑。

朋友,
不吹水,
我超多。

但,
说到心事的,
并不多。

我的快了,
可以假装的,
也可以是真的。

但,
即使我眼泪掉了,
我也不会给你们看到。

原谅我,
我就是这样的女生。

No comments:

fredada :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