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朋友.




有些人,说来就来,说走就走。
有些人,走了以后,就像随风吹走的叶子,不见踪影。

朋友,可以数不清。
但,痴心的朋友,你能交到几个呢?

幸运的我,找到了。

开心时,有人跟我分享我的喜悦。
伤心时,有人会安慰我,骂醒我。
不知所措时,有人给我意见。
无聊时,有人跟我吵吵架,斗斗嘴 。应为,好朋友 总是在斗斗嘴后开始。
绝望时,总是会在我身边,对我不离不弃。
开玩笑时,他们也不会生气。
情绪低落时,他们总会逗你开心,听你细数。

祝我们友谊永固 :)
距离绝对不会是我们分离的借口。

'' 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 ''

瞬间我觉得我很幸福,应为我有他们 ,美满的家庭,健康的身体,开朗的心情 :)
虽然学业不是很顺利,但人生总会有点残缺。
太完美反而会觉得人生很无趣。
应为,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:)

p.s: 我不完美,但我很知足 :)

No comments:

fredada :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