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累。



花开了,花谢了。

终于,忍不住,掉下了眼泪。

挣扎了那么旧,终于,我忍不住掉下了已忍了一个月的眼泪。
原来,假面坚强,假面快乐,换来的,只是一人独自的痛苦。

我不需要安慰,我就是那么的固执,那么的自大。
但,我真的很累,很累。
有时,我很想放弃,但,他们对我的期望太高了。所以,我依然要撑下去。
我真的很累。



原来,我不是真正的快乐。


原来我只是突然累了。原来我撑着撑到麻了。
我只是突然累了。大哭了一场,原来是好的。
哭过就好了,痛都会走的。

原来,我是快乐的 =)
原来,我是幸福的 =)

No comments:

fredada :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