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活着有多好 =)

刚才在清理我的 facebook friend list 时, 发现了 choo jian yi 这个friend.

读Monash 的应该认识他吧?虽然我不认识他,但我很同情他的遭遇。
还有两个月就能毕业 degree 了,但上帝却很残酷的把他带走。
读了他爸妈还有姐以及朋友的留言, 很感动。
他虽然人已不在了,但他留下的是即是无价的亲情与友情。

他的遭遇让我领悟到生命有多脆弱,多短暂。让我此刻更珍惜我身边的一切。
珍惜我能呼吸的每一分每一秒。珍惜我的家人。珍惜我的朋友。
因为今天你和他们挥手说再见,明天他们就可能跟与你从此永别了。

还有放下所有仇恨与埋怨。
哎,放下了,心情好很多了。=)



开开心心做人那有多好啊! =)
珍惜所有东西。不要再挑剔身边的东西了*虽然我偶尔也会* =)

从今天起,我不不会乱乱跟他们发脾气,应为他们疼我爱我 所以才会在语言或行动上让我感到不满。还有我不会再恨人,讨厌人了=) 我要说到做到!

活着有多好啊 。。。

突然感触所以才写这个post =)

No comments:

fredada :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