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喜欢你.

虽然伤心,
但我绝不让你看见我流泪。

说好的那个承诺,
说好的幸福,
都随风而去了吗?

说好不再见,
为什么命运又安排我们在某个十字路口撞见呢?

所谓的天长地久呢?
所谓的快乐呢?
所谓的甜蜜呢?
所谓的承诺呢?
都不见了吗?

难道要爱真的那么难吗?
难道爱一个人是错的吗?

难道我要继续欺骗我自己,
隐瞒我对你的感觉吗?
我做不到。
应为, 我喜欢你。

你拥有了幸福,
我也幸福。
你快乐,
我也快乐。

虽然,已注定我们是不可能的,
但,我依然喜欢你 :)

爱到妥协,到头来还是无解。

你的眼神充,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.


p/s : google it if you don't understand .

No comments:

fredada :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