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一半。


好久没写部落格了。

最近喜欢用中文来写部落格。虽然我的中文不好。但它却能很明确的表达我的心情。

时间过的真快。现在是三月了。你们做了些什么呢?
我,已经开始慢慢的的独立了。

独立,其实只是一个比较美的字来取代孤单。

朋友介绍了叮当的 ‘一半’。 也爱上这首歌。
句句的歌词仿佛在描述着现在的我。

‘朋友不能留得太晚,明天要上班 ’
身边的好友已经开始做工了。虽然很不习惯没有他们陪着我,但我总不能酱黏着他们吧。有时会给人感觉很烦的。

‘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’
当我快乐时,我不懂要跟谁分享。分享了,但那分激情已经不再了。

‘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,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’
有时,深夜。听着歌眼泪就留下来了。原来,我不是真正的快乐。

‘没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,只能写部落格整晚’
这就是现在的我了。写部落格,来表达我藏在心里,从来没跟人讲过的事情。

‘自由多得让人心慌,你羡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换’
对,你要和我交换吗?


‘就算把日子都填满,没人知道我多孤单,也请你别来提醒 我多孤单。’


No comments:

fredada :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