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4, 2011

05/04/2011


把头发都染回深色了,代表把从前都染走了:)

嗨,你们还好吗。

好久不见,有想念我吗?三月已过了,你们过的充实吗?
我,还是这样。
把时间统统都给浪费掉了。

而且懒惰病越来越严重。无药可救了。哈哈。
考试要到了。要加油!把自己读书的责任都做好,就不用怕别人在后面怎样说你,踩你 =)

hmmm, 没什么好写的,因为现在的我心情很不好。

不好意思,不想分享,因为我要你们开心。

就让时间把不愉快的事情都带走吧。不许哭,长大了,要学会坚强 :)
眼泪是带不走烦恼的。谢谢你们在这时候,哄我笑,关心我 :)

请记住,赢一时口角输一世感情(甜姐,only you)。

珍惜眼前人。拜!

No comments:

fredada :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