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15/4/2011

想回到过去,试着抱你在怀里。。。

周杰伦的回到过去,相信没有人没听过吧。

如果你能回到过去,你会想要挽回什么呢?

如果是我,我会挽回蛮多的。时间,学业,爱情,友情。


如果能回到过去,我一定会收回我所有会伤到人的字语。
如果能回到过去,我一定会努力把我的书读好。女人吗,怎样都要有点学问的。
如果能回到过去,我一定会珍惜每个我喜欢过或者喜欢过我的人。
如果能回到过去,我一定会珍惜每分每秒,不会再把它浪费掉了。
如果能回到过去,我一定会。。。。

我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 ‘如果能回到过去’ ,很想要从来的事。
但我明白,这是不可能的。浪费掉的时间,就是浪费掉了。

错了就是错了。错过了已是错过了。哭也无补于事啊!只能后悔,但不能从来。
没关系,我们就从‘ 后悔’以及‘错了’ 学习吧!

小叮当,能借我你的时光机吗?

No comments:

fredada :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