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单身孤单万万岁 !!



不知道 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一个人的感觉.
不知道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样的孤单 .

难道 我已不是习惯孤单了,是,我学习享受孤单了?
难道 我已不在乎自己吃饭,逛街,看电影了吗?
难道 我已学习独立了吗?

一个人的时候 我总会胡思乱想。
一个人的时候 我总会让自己笑起来。
一个人的时候 我总会想起往事,很多很多的往事。
一个人的时候 我总会听写悲伤的歌曲,让它填补我小小寂寞的心灵。

但是,

一人并不是不完美,两人也说不上很完美,
一人并不是很孤单,两人分离远远地才孤单,
一人并不是不快乐,两人也许会比较快了,
一人并不是很寂寞,两人不碰面才算的上是真正寂寞。

我很感谢,我还有我这一班好死党 :)

陪我哭,陪我笑,陪我傻,陪我吃饭,陪我逛街,陪我看电影,陪我做我想做的事.

很感谢我有这班死党 =)

没有伴,那算什么啊?

最多,情人节的时候 对着电脑罢了, 或则 找单身的死党们一起过也很爽啊!!

p.s : 单身孤单万万岁!!

No comments:

fredada :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